注册

合肥市青年公益创业论坛今天开幕 大咖共话公益创业


来源:凤凰安徽

12月23日,“福彩杯”合肥市青年公益创业论坛暨青年公益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将在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政府大礼堂拉开帷幕。据悉,此次论坛由是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合肥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合肥市庐阳区委员会、庐阳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共同承办的一次规模较大的线下创业论坛活动。

12月23日,“福彩杯”合肥市青年公益创业论坛暨青年公益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将在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政府大礼堂拉开帷幕。届时,共青团安徽省委副书记李国阳,中共合肥市委副书记凌云, 中共合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俊杰,中共庐阳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卫东等领导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公益创业者、公益基金会代表、专家教授将集聚一堂展开一次激烈的思想碰撞,共同探讨合肥青年公益创业之路,凤凰安徽也将对此次论坛进行全程直播。

星光闪耀共话公益创业

据了解,此次论坛邀请的演讲导师分别为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湖南大学中国公益创业(社会创业)研究中心副主任汪忠;芒果基金副秘书长李强;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副院长、KAB创业教育中国研究所所长李家华;《凤凰周刊》编委、记者部主任,“免费午餐”公益计划发起人邓飞;安徽省演讲学会执行会长、安徽省委讲师团高端宣讲专家崔跃松等,为合肥公益创业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论坛以“青年公益创新创业”为主题,为营造公益创业氛围,传播公益创业文化和全社会共建公益的理念,发掘和引导公益青年力量,增强公民、企业、社会组织的社会责任,促进公益青年及公益组织在与政府、企业、媒体社会各类群体之间的合作交流与信息共享,推动合肥公益创业和公益组织的发展,完善公益创业支持体系。

智慧交锋同飨互联网饕餮盛宴

论坛将通过一整天高密度的信息之旅,与观众共飨一场互联网的饕餮盛宴。与会嘉宾们会围绕“公益创业内涵分析以及中外典型案例分享”、“公益创业与志愿人生”、“全面创新创业创客战略实施的方向与对策”、“我们这样柔软改变”、“环保公益创投”等内容发表主题演讲,并根据“理论篇”、“实战篇”、“发展篇”、“展望篇”等关键议题展开激烈交锋和对话。

据悉,此次论坛由是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合肥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合肥市庐阳区委员会、庐阳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共同承办的一次规模较大的线下创业论坛活动。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创业教育 创业文化 创业大赛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