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金寨男子众叛亲离 儿子出庭作证其找“小三”


来源:六安新闻网

原标题:六安男子众叛亲离儿子出庭作证其找“小三”

结婚后离家出走、与他人非法同居、不赡养父母双亲,李某众叛亲离。妻子诉讼离婚,儿子出庭作证。日前,金寨县斑竹园法庭审理了这样一起离婚案件。

金寨人李某现年35岁,2001年在上海打工时结识了同乡女子贾某,两人互生情愫并生下一子小磊,2003年双方返回家乡办理了结婚手续。婚后妻子贾某在家照顾家庭,而李某则返回上海继续打工。长期分居两地的生活使夫妻感情出现危机,2013年,贾某与儿子小磊共同前往上海寻找李某,却发现丈夫李某与其他女子同居生活。贾某和丈夫大吵一架后,带着儿子心灰意冷返回金寨。

日前,贾某向法庭提出诉讼,请求与丈夫李某离婚,而儿子小磊则出庭作证,证明其父与他人非法同居,法院依法判决贾某与李某离婚。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小三 李某 贾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