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市区道路临时停车费公布 详细停车路段发布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原标题:芜湖市区道路临时停车费公布详细停车路段发布

关于市区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及芜湖火车站、弋江高铁站停车场收费标准的批复

芜湖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市区道路临时停车泊位、芜湖火车站停车场、高铁弋江站停车场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请示》收悉。根据安徽省物价局关于公布《安徽省定价目录》的通知(皖价法[2015]107号)和《安徽省物价局关于明确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政策的通知》(皖价服[2015]145号)的规定。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道路临时停车收费管理,规范停车收费行为,更好的疏导交通,维护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经市政府同意,现将停车收费及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停车收费定价基本原则。

(一)路内泊车收费标准高于普通和地下专用、公用停车场的收费标准,疏导市民尽可能将车停放到公用和专用停车场。

(二)占用路内泊车位的时间越长,收费越高,加速和提高路内泊车位的停车周转率。

二、我市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停车收费标准。

资料图

三、芜湖火车站、弋江高铁站停车场收费标准。

资料图

四、我市市区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区域分为A级区域和B级区域,其中A级区域49条路段910个泊位,B级区域22条路段1731个泊位

资料图

五、车型标准。小型车:指7座(含)以下客车或蓝色牌照的机动车。大型车:除小型车以外其他车型,主要指黄色牌照的机动车。

六、你公司应督促停车收费单位按规定明码标价,在机动车停放场所及收费地点醒目位置设置明码标价牌,标明定价形式、停放车辆类型、计费单位、收费标准、价格监督电话等,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停车收费单位及时到市发改委(物价局)办理《服务价格登记证》,实行亮证收费。

七、该标准自2016年1月1日起执行,有效期1年。期满前按规定程序重新申报。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停车收费 临时停车 泊位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