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益起2016 “凤凰之夜”安徽公益盛典月底暖心上映


来源:凤凰安徽

益起2016 “凤凰之夜”安徽公益盛典月底合肥暖心上映

日前从凤凰安徽获悉,益起2016·“凤凰之夜”安徽公益盛典将于1月28日在安徽饭店暖心上映。届时,凤凰安徽将盛邀凤凰网、凤凰安徽媒体资源、公益大咖、“拾柴计划”公益平台旗下100余家公益组织与安徽领军品牌企业集聚一堂。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

大咖云集盛典:对话公益影响力领袖

据介绍,“凤凰之夜”安徽公益盛典邀请100位影响安徽的力量人物、10个不同意识和精神代表的风尚品牌、10位极具个人影响力的明星大咖,与影响安徽的力量“益起2016”。

凤凰安徽透露,活动拟邀请部分公益人士参与此次盛典,加盟益起2016·“凤凰之夜”,共同对话公益,并为社会弱势群体带来春节前最温暖的问候。由于活动中涉及到“自闭症儿童”等特殊群体,盛典还将针对性地邀请一直为这些特殊群体发声、出力的公益大咖,这也正是源于他们的的公益实践与活动主题的不谋而合。

凤凰之夜的气质将融入公益大爱的风范,这也是一场具备连接全社会资源并为之接受和自主传播活动理念的公益盛典。

现场细节曝光:公益主题贯穿盛典始终

根据活动安排,现场将发布100个触动人心的特殊愿望,并邀约100名安徽领袖级人物亲临公益盛典,唤醒公益文明。

自2015年12月15日,凤凰安徽“拾柴计划”公益平台发起征集的“我的新年愿望——2016拾柴计划圆梦公益行动”暖心开展以来,面向社会各行各业,共征集到240余份新年愿望,共有100份充满意义的新年愿望入围为爱圆梦环节。

凤凰安徽介绍,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可登陆相关页面认领愿望,成为“圆梦天使”。本月23日之前,活动方将对线上已经认领的愿望进行确认,通过拾柴计划平台给予公示,并在2016年1月26日的“凤凰之夜”安徽公益盛典上邀约部分许愿者和圆梦大使参加线下对接仪式。

公益模式探索:拾柴计划公益2.0品牌发布

此次凤凰之夜,凤凰安徽将联合凤凰网总部对安徽金融、旅游、文化等各行业影响安徽的TOP10企业品牌及人物进行评选,评选采用网络/手机端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在凤凰之夜现场表彰,现场颁发“影响力企业奖”“公益爱心企业奖”等。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盛典现场,凤凰安徽将发布“拾柴计划”公益2.0品牌,并举行2016拾柴计划战略合作意向签约。

“美无私利,赤忱如雪。大爱无声,助力拾柴。”如何在新媒体时代更好的整合资源开展公益,“互联网+公益”近年来渐成为一个新的议题。

今年7月22日,凤凰安徽在省内率先推出以“忠实观察温暖记录”为宗旨的暖新闻栏目,弘扬安徽正能量,传递安徽好故事,上线短短35天,访问量突破千万人次。10月15日,凤凰安徽公益助力平台“拾柴计划”正式上线,首开全省先河,以安徽乃至全国慈善界爱心人士、公益组织等为新闻纪实对象,发掘新闻故事,传播现代公益理念,整合社会及媒体力量为公益代言。

凤凰安徽一系列举措受到不同人群的广泛关注,在安徽获得了良好的媒体声誉。品牌带动经济发展的同时也是城市名片的象征,凤凰安徽聚焦引领行业方向的品牌,助力安徽经济发展,注定形成行业影响。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公益 安徽 凤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