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民警为群众奔波 助其实现“户口梦”(图)


来源:安徽财经网

蚌埠:民警为群众奔波 助其实现"户口梦"(图)

\

1983年出生到现在一直没有户口的沈女士,在蚌埠市公安局航华派出所民警张毅志的热心帮助下,于2016年1月13日终于实现了多年的“户口梦”。

现年33岁的沈女士(身份证号:340303*******4525)是其养母郭某(身份证号:340304********082X)于1983年6月20日早晨6时许在蚌埠市大庆路北头炸钢场北边路东一片草地附近拾垃圾时捡到的。由于其养母年老体弱,多年在外以捡拾垃圾,作为家中生活来源,因入户材料不全,故沈女士的户口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民警张毅志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想方设法、主动协调,为此事奔波。他积极主动地走访社区、联系群众了解情况、多方收集入户材料,在一番努力下,终于使一直没有户口的沈女士顺利入户。最后,沈女士接过户口本的一刻非常高兴,拿着梦寐以求的户口本和养育她32年的郭妈妈亲切的合影留念。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责任编辑:刘珊珊]

标签:1983年 户口问题 郭妈妈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