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阿里年货节 安徽馆线上线下“开挂”打年货


来源:中安在线

首届阿里年货节 安徽馆线上线下“开挂”打年货

山核桃、鸭脚煲、徽墨酥......这些极具安徽特色的食品年货在淘宝特色中国·安徽馆销量超高。自阿里年货节1月14日开幕以来,作为年货节“7大年货大街”之一的安徽馆庙会街精选16款安徽地道年货,上淘宝一起赶大集。淘宝PC端顶部通栏资源位和手机淘宝横幅等纷纷给出最优质入口资源位直通“年货大街”主会场,安徽馆内产品浏览量、转化率增长迅速,销售均比平日翻几番。

1月16日-31日,淘宝安徽馆将牵头安徽源产地农户,借力阿里年货节资源,整合安徽徽茶电商联盟资源,共同布局线上线下联合营销活动,力推具有老字号、非物质文化传承等文化底蕴的特色农产品和手工艺品。

从阿里巴巴官方获悉,淘宝特色安徽馆参与第八届中国(合肥)国际年货节是安徽馆首次从线上步入线下开展的活动,现场将采用手机扫码和线下售卖相结合的形式来打造专场活动。除了现场年货节展台之外,手机淘宝将成为整个年货展销会的打年货神器。只要您在采购年货的之时,打开手机淘宝,点击扫一扫,进入拍立淘,即可体验年货拍照购——即消费者遇上心仪的年货,可以通过拍立淘搜索到相应商品,快递直接送到家。

除此之外,特色中国·安徽馆还与呼和浩特、济南、长沙、昆明、广州、成都等地市线下农展会联合,将安徽特色农产品空降至七大城市展会现场,真正实现“安徽产品全国卖安徽产品卖全国”的目标。

据了解,2015年12月,阿里巴巴在延安宣布首届阿里年货节启动,这是阿里巴巴集团在双十一、双十二大促活动之后再次开拓的第三个互联网节日,旨在为民众打造一个不同一般的年货节,希望借助互联网手段让更多源头农产品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同时走近更多百姓家。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责任编辑:刘珊珊]

标签:资源位 线上线 安徽特色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