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女生景区游玩遭狗撕咬”追踪 赔偿金额未达一致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四女生景区游玩遭狗撕咬”追踪赔偿金额未达一致

资料图

1月10日中午时分,四名女大学生在肥西县紫蓬山游玩时,遭3只烈狗撕咬,受伤严重,事后狗主人扬长而去,她们的医药费都由各自承担。 1月14日,经过警方努力,狗主人被挖掘出来。昨日,当事狗主人透露,自己并非想逃避责任,那日他送狗下山后又折回山上,而几名学生已不见踪影。据悉,目前双方未就赔偿事宜达成一致,或需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昨日,记者了解,女大学生被咬伤后,紫蓬山派出所民警连续数日逐户搜寻狗主人下落,并在景区附近一家企业内发现几只狗的形态跟受害人描述的类似。起初,警方未惊动狗主人,而是通过明察暗访确定其身份。后经几名女生一致确认,民警将该企业保安带去派出所接受调查,最终确认他是事发当日的狗主人。

据悉,狗主人姓王,今年50多岁,宁国人。对于狗咬人一事,王师傅回应,那日的确因为狗挣断绳子跑上山,自己紧随而去。路上巧遇几名女生,有女生惊叫刺激了狗。“我本来也把狗打走了,可有个学生跑了,狗又追上去。”王师傅坦言,自己当天也被咬伤。事后他曾跟受害人说,先把狗送回去,再来陪她们去医院。“而我回来时她们已不在现场。”据悉,现在几只咬人的狗已被处死。

此外,几位女生告诉记者,她们和家人商量后决定索要赔偿6万元,而王师傅不答应,只能赔偿2万元。昨日,记者了解,派出所已多次安排双方协商。“但互相对赔偿结果都不满意,下一步可能要走司法途径。”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赔偿 女生 景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