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女司机眼镜片起雾 致三车相撞1人受伤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黄山女司机眼镜片起雾 致三车相撞1人受伤

1月16日7时32分,徽州区S103线348千米+800米处、徽州文化园门前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事故,一辆白色小轿车、一辆大型货车和一辆中巴车在行驶中相撞,车辆不同程度受损,事故中1人受轻伤,无人员死亡。事故造成该路段交通堵塞近两小时,直到9时30分左右,才逐渐恢复畅通。目前,徽州区交警部门正对事故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记者从徽州区交警大队了解到,接到报警后,该队事故科交警3分钟左右就赶到了事发现场。经初步了解,当天上午,白色小轿车驾驶员从屯溪开车前往歙县上班,由于天气较冷,该驾驶员打开了车内的空调。行驶至事发地点时,车内温度较高致车窗泛起一层水雾,该驾驶员眼镜片上也沾有水雾,视线受阻。

“当时她(白色小轿车驾驶员)曾下意识地将两侧车窗降下,但车内情况未有改善。待她将眼镜擦拭干净后,车子已经偏离正常行驶车道,越过了路中心黄线,与迎面而来的大货车左前轮相撞。”该队事故科方警官介绍。方警官说,大货车左前轮经过撞击后损坏,导致大货车司机无法掌控方向盘,与跟在白色小轿车后面的由屯溪驶往歙县的中巴车相撞。“中巴车上共有16名乘客,经我们了解,有9名乘客到医院做了检查,其中8人无大碍,仅有一名女性乘客称肋骨骨折,她表示将回家修养。”

当天上午事故发生后,该路段交通一时堵塞。随后,徽州区交警部门紧急调派人员到现场疏通,直到9时30分左右,道路才逐渐恢复畅通。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眼镜 致三车相撞1人 事故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