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警方“顺藤摸瓜”破获系列涉毒案 缴获毒品冰毒35.6克


原标题:淮北警方“顺藤摸瓜”破获系列涉毒案 缴获毒品冰毒35.6克

近日,淮北市公安局相山分局刑警大队办案民警从一条涉毒人员的小线索入手,成功侦破系列涉毒案件,抓获吸贩毒人员10名,现场缴获毒品冰毒35.6克,运贩毒车辆两台,毒资1万余元,摧毁一条长期隐藏盘踞在淮北本地的吸贩毒网络。

相山分局刑警大队在对涉毒线索摸排中,把涉毒前科人员蒋某某纳入侦查视线。办案民警在办案途中,发现蒋某某驾驶的轿车停放在相山区林业处附近的隐蔽处,遂上前对该车辆进行盘查,当场抓获正在该车上吸食冰毒的蒋某某,现场查获冰毒1克及用于吸食冰毒的冰壶。

警方将蒋某某抓获后,根据蒋某某交待的案件线索“顺藤摸瓜”,先后将涉嫌吸贩毒的嫌疑人丁某某、陈某、张某某等人抓获。

目前,该案件8名涉毒人员因涉嫌贩卖毒品、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2名吸毒人员被行政拘留。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毒品 破获系列涉毒案 淮北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