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区划调整续:铜陵市区与枞阳通话依然长途


来源:铜陵新闻网

原标题:铜陵市区到枞阳通话何时不再长途?

据铜陵新闻网报道,枞阳县划归铜陵以来,长江两岸通信联系日益频繁,令不少市民、枞阳县居民疑惑的是,枞阳县拨打固定电话到铜陵市区竟然还要加铜陵区号0562,铜陵市区打到枞阳县也要加安庆区号0556。1月18日,枞阳县居民郑先生致电,反映枞阳县与铜陵市区之间至今打电话都属于长途,希望媒体呼吁相关部门尽快调整。

就此,记者联系了中国电信铜陵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区号调整涉及许多技术问题,如网络、光网建设,需要在通信不中断的情况下调整好,需要一个过程。目前,区号调整工作正在进行之中,具体完成日期尚不能确定。一旦调整方案得到上级部门批准后具体实施时,电信公司会及时向社会公告。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铜陵市区 安徽区划调整续 枞阳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