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之夜”安徽公益盛典倒计时 重量嘉宾加盟


来源:凤凰安徽

原标题:“凤凰之夜”安徽公益盛典倒计时 重量嘉宾加盟

点击进入:益起2016•“凤凰之夜”安徽公益盛典

益起2016•“凤凰之夜”安徽公益盛典将于1月28日在安徽饭店暖心上映,目前已经进入倒计时。据介绍,“凤凰之夜”安徽公益盛典邀请100位影响安徽的力量人物、10个不同意识和精神代表的风尚品牌、10位极具个人影响力的明星大咖,而根据会务组最新消息,参与盛典部分重量级嘉宾已经揭下面纱,将亲临现场对话公益。

大咖加盟对话公益

据了解,目前已确定凤凰网副总编辑吴海鹏、《中国新闻周刊》副总裁蒋晨明加盟益起2016•“凤凰之夜”安徽公益盛典,现场对话公益。

吴海鹏,凤凰网副总编辑

吴海鹏, 1999至今一直从事互联网内容工作,现担任凤凰网副总编辑。

在分享凤凰网多年践行公益的经历和感受时,吴海鹏表示,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凤凰网也在进行转型,2015年的公益行动主要有美丽童行、拯救大象罗拉、童心筑梦等等。这些项目不仅获得好评,也得到很多企业的关注,纷纷参与合作。

“目前不少公益项目仍以线下为主,我们提出以创新方式做公益、创新的方式传播公益,号召更多人参与。即便是传统的公益项目,也要与时俱进,在‘互联网+’时代产生新的公益传播方式。”吴海鹏称,2016年,凤凰网也会通过公益项目进行扶贫,结合“两个一百年”的目标,做好扶贫公益:“我们这个平台是开放的,愿意跟各个机构一起推进。”

蒋晨明,《中国新闻周刊》副总裁

蒋晨明,著名媒体人。曾先后供职大众报业集团《生活日报》、《京华时报社》、《中国周刊》,现任《中国新闻周刊》副总裁。

《中国新闻周刊》由中国新闻社主办,定位于信息管家、时事顾问、意见领袖,特点是在新闻性上下功夫,以国内、国际重大新闻报道为主,强化时政新闻的内容,旨在构建中国权威时政传媒。内容涉及广泛且富有深度,重点在于挖掘新闻背景和内涵,力争做到比报纸报道有深度、有质量、有系统;比月刊报道有时效,有权威,有观念。

另外,蒋晨明还曾举办胡同摄影个人影展,出版北京胡同自助游图书,曾有大量作品入选反映中国和北京风光人文地理的多本画册、明信片等。

“蓝天百灵”助阵暖心圆梦

 

燕妮,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

另外,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有着“蓝天百灵”的燕妮也将参加益起2016•“凤凰之夜”安徽公益盛典,为公益献唱。

燕妮,五朵军花之一,她是从安徽舒城走出来的姑娘,先在总政歌舞团当兵,后又进了解放军体育学院,立过二等功;又经过努力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后进入空政文工团工作,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文工团独唱演员、国家一级演员。

燕妮演唱过像“青山绿水”、“永远的家”、“我就喜欢你”等多首经典作品,并先后拍摄了《有一个美丽的地方》、《月光下的凤尾竹》、《蝴蝶泉边蝴蝶飞》、《让我听懂你的语言》、《景颇姑娘》、《青山绿水》、《我就喜欢你》等多部MV作品,并多次在央视《中国音乐电视》、《影视金曲》以及《每日歌曲》等栏目滚动播出,受到一大批电视观众的追捧以及广大歌迷和战友的喜爱。同时在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09—全国听众喜爱的歌手”中燕妮还成功摘取了“十大金榜歌手”大奖。

凤凰之夜的气质将融入公益大爱的风范,这也是一场具备连接全社会资源并为之接受和自主传播活动理念的公益盛典,后续请关注更多重量级嘉宾信息。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公益 凤凰 嘉宾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