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广德工厂爆炸 已造成1死3伤1失踪(视频)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原标题;宣城广德工厂爆炸 已造成1死3伤1失踪(视频)

事发现场。

救护车在现场

医院现场图

1月20日21时,安徽广德经济开发区科蓝特铝业发生爆炸事故,事故造成1人重伤,3人轻伤,1人失踪。受伤人员第一时间送到医院救治。重伤人员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广德县四大班子主要负责人及有关负责同志立即赶到现场指挥救援工作。成立了现场清理组、医疗救治组、事故调查组、善后处置组等工作组具体负责救援清理等工作。

目前,公安、消防人员正在全力搜救1名失踪者。

记者从消防方面了解到,此次爆炸是由于企业生产过程中,工艺失误导致,造成厂房坍塌,工人被困。据宣城市消防队一负责人介绍,“该企业是生产铝材料的,并非化学品爆炸,应该是物理爆炸。企业报了被埋四五个人。”

据网友@宣城美食攻略微博称:广德开发区科兰特铝业今晚9:00左右发生了爆炸,爆炸响声很大附近居民都能听到。希望看到此信息的所有朋友,不要去围观,尤其是照顾好孩子,不要靠近,防止二次爆炸受伤!请相互转告!望救护工作顺利进行,祈求人员平安!

记者查询了解到,发生爆炸事故的安徽科蓝特铝业有限公司,专门从事铝合金门窗、幕墙和工业型材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拥有挤压、氧化、电泳、喷涂、断桥隔热等30多条生产线,具备年产5万吨铝型材生产能力。

(凤凰安徽综合人民网安徽频道、新京报等)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爆炸 宣城 造成1死3伤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