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70个市县发布寒潮预警 43个市县发布暴雪预警


来源:凤凰安徽

原标题;安徽70个市县发布寒潮预警 43个市县发布暴雪预警

安徽省气象局15时13分发布的突发气象灾害预警信号

1月22日13时49分,安徽省气象局发布突发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合肥、安庆、芜湖、铜陵、宣城、池州、等43个市县发布了暴雪预警信号。

其中无为、南陵、旌德、铜陵、宣城、黟县、祁门、绩溪、歙县、屯溪、宁国、郎溪、九华山、休宁、枞阳、黄山区、芜湖县、泾县、广德发布了暴雪黄色预警信号。这意味着这19个市县12小时内降雪量将达6毫米以上,或者已达6毫米以上且降雪持续,可能对交通或者农牧业有影响。

发布暴雪蓝色预警信号的有:和县、马鞍山、青阳、巢湖、怀宁、石台、望江、太湖、繁昌、安庆、芜湖、霍山、池州、东至、桐城、肥西、岳西、舒城、宿州、肥东、庐江、合肥、九华山。这意味着这23个市县12小时内降雪量将达4毫米以上,或者已达4毫米以上且降雪持续,可能对交通或者农牧业有影响。

发布暴雪橙色预警信号的有黄山气象站。

同时,安徽省气象局还发布了寒潮预警信息。

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息的市县有7个,分别为:郎溪、泾县、绩溪、旌德、广德、宁国、宣城。

发布寒潮蓝色预警的市县有63个:金寨、巢湖、怀宁、霍山、宿松、太和、青阳、池州、安庆、石台、东至、芜湖县、太湖、界首、六安、岳西、阜南、临泉、霍邱、含山、颍上、潜山、22和县、天长、庐江、长丰、阜阳、萧县、当涂、来安、马鞍山、灵璧、定远、泗县、固镇、濉溪、凤阳、全椒、明光、淮北、五河、蚌埠、滁州、肥西、宿州、怀远、南陵、寿县、无为、淮南、凤台、砀山、合肥、繁昌、桐城、芜湖、望江、涡阳、枞阳、利辛、蒙城、亳州、铜陵。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暴雪 黄色预警 发布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