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方多地低温或跌破极值 家有智能家居系统不惧寒潮


来源:凤凰安徽

南方多地低温或跌破极值 家有智能家居系统不惧寒潮

寒潮致南方多地降雪

1月21日,中央气象台发布消息称,雨雪已至长江中下游。受强寒潮影响,安徽浙江福建广东等地部分地区低温或跌破极值。

南方的冬天不像北方,北方采用集体供暖,室内有暖气。而南方的冬天比较冷,特别是遇到此类雨雪天气,南方的“湿冷”让很多北方人都忍受不了。

尽管有气象专家提醒公众,及时关注最新天气监测、预报及预警信息,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出行应注意防范雨雪冰冻天气对公路交通的不利影响。然而对于多数南方人来说,都会报以“呵呵”、“然并卵”的态度。

当然,除了开空调之外,还有许多设计师想出了不少办法,不管是一个热咖啡杯、还是取暖器、亦或是空气净化器,都能让人暖心。但这些设计单品,在御寒方面同样起不到根本作用。

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建议,南方要向北方一样采用集体供暖。可是,现实终究是现实。至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南方普及集体供暖是不现实,也是不科学的。

这使得以家庭为单位的“供暖系统”变得尤为重要。试想一下,如果家中“供暖系统”变得智能化,可以自动调节温度,那么南方人的冬季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呢?

下班前先使用手机,开启空调的辅热控制,回到家就可以享受暖意融融的家居温度;下班回家途中提前让电饭锅煮饭,电炖锅煮汤,热水器启动,回到家即可享受被温暖包围的家居环境;走入精心布置的浴室泡个浴盐澡,轻轻一点窗帘自动落下,灯光自动调节到你想要的亮度,躺在香喷喷的泡沫里让温水按摩身体;若是天黑回家,则提前给自己开一盏暖黄的柔光灯,让温暖等着自己。

而这一切,只需要你在下班前轻轻一按电脑或手机上的按钮,就能对家中的电器设备实施远程遥控,这就是智能家居,目前它已悄悄进入寻常百姓家。

作为目前我国唯一一家拥有ZigBee-ha全套成品的公司,荣事达智能家居的产品覆盖安防报警、智能照明、环境监测、家电控制等方面,可实现家庭90%以上需要智能化功能的需求,更可以实现冬日供暖家居的智能化。

智能家居通过对家中各种设施的控制,为消费者创造一个完美舒适且节能环保的个性化人性化的温馨智能生活,让消费者在严冬里享受到更为轻松自在、体贴安心的家居生活。 荣事达智能家居依托全球第一个智能家居行业标准ZigBee通信技术,以住宅为平台,旨在提升家居便利性、安全性、舒适性及科技化,随时随地远程智享生活,真正实现家有智能家居,不惧严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家居 寒潮 低温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