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运大幕正式拉开 新桥机场加密多地航班


来源:合肥日报

原标题:新桥机场加密多地航班

今天,春运大幕正式拉开。为满足春运期间旅客需求,东航安徽分公司在前期加密合肥至广州、合肥至虹桥等地航班的基础上,于近期新增合肥至厦门、西安、北京、上海浦东加班航班往返共106班次。

后期东航将陆续增加合肥至重庆、成都等西南方向航班。此外,东航还将在春节期间开通合肥至泰国清迈的国际包机满足旅客出游需求。预计,春运40天东航将在安徽地区执行正班航班基础上,加班近300班次,提供座位数约46000余个。

东航官网将针对1月31日前合肥至北京、浦东、广州、桂林、厦门、南宁、青岛、昆明,以及黄山至上海、昆明、青岛等安徽始发部分航线推出特价“秒杀”活动,如合肥至北京200元,合肥至广州230元等特价机票均有出售。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航班 春运 加密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