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公布最新安全A级餐饮企业 76家饭店被降级


来源:安徽商报

原标题:合肥公布最新安全A级餐饮企业76家饭店被降级 评分标准:此次合肥市评出的A级餐饮单位虽然大多数是“大店”、“名店”,不过,“即使是小吃店、小饭馆,如果达到合肥市餐饮服务单位量化分级的评分标准

原标题:合肥公布最新安全A级餐饮企业76家饭店被降级

评分标准:此次合肥市评出的A级餐饮单位虽然大多数是“大店”、“名店”,不过,“即使是小吃店、小饭馆,如果达到合肥市餐饮服务单位量化分级的评分标准9大类58项,也一样可以评A”。

随时降级:A级单位如果出现问题,会随时降级,B级、C级的餐饮单位在符合评分标准后,也可以申请升级。此次有76家A级餐饮单位被降级,也有62家企业晋升为A级。

合肥市食药监局提醒:市民就餐时可优先选择“大笑”、“微笑”卡通图形的单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A级餐饮 降级 合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