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晓明现身安大为《何以》造势:baby是对的那个人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由杨文军、黄斌执导,黄晓明、杨幂、佟大为、Angelababy等主演的电影《何以笙箫默》将于5月1日登陆各大院线。

黄晓明现身安大

自拍杠玩起来,看看里面有没有你。

黄晓明和小女孩搞怪合影。

和学生进行互动。

黄晓明说自己非常喜欢小女孩。

由杨文军、黄斌执导,黄晓明、杨幂、佟大为、Angelababy等主演的电影《何以笙箫默》将于5月1日登陆各大院线。昨天下午,作为投资、监制、主演黄晓明来到安徽大学进行造势,并与学生进行互动,学生们的热情让现场一片沸腾,以至于活动结束后,教主都觉得时间过得很快,说这是他这一路宣传过来最热情的一战,连称“依依不舍。”此番为了给电影造势,黄晓明将马不停蹄地跑二十个城市,可见他对电影《何以笙箫默》的重视,而黄晓明也不怕和电视剧版做比较,“因为演员不同,大家展现的方式不一样。”

不介意比较,被骂是一种义务

黄晓明一路以来被很多人质疑其表演能力,此番在电影中扮演何以笙不免要拿来和电视剧版里的钟汉良比较,黄晓明说不在意对比,“我已经准备好接受暴风雨了,作为一个演员来说,被人骂是一种义务。”

谈到电影和电视剧的不同,黄晓明坦承,剧情上不可能有太大的区别,“都是来自一本书,而且我们拍摄时非常尊重小说的细节,也都截取了书中最经典的台词,要说区别,最大的区别就是演员的性格不同,我和钟汉良的性格不一样,肯定演出来的感觉不一样。”

而谈到电影拍摄时最大的难度,黄晓明认为是对何以笙内心的把握,“他是一个内心复杂但又不动声色的人,所以心理的层次很难把握。”除了内心戏难演,38岁的黄晓明在电影中还需要演大学生扮嫩,这让他也很无奈,“我都这把年纪了,但是角色需要还是要尽力。”至于最终的呈现效果,他希望到时大家去电影院评判。

爱情不将就,baby是对的那个人

虽然能够预料到电影上映后,观众的一番评头论足,但是黄晓明说拍这部电影是他一定要做的事情,“因为我非常喜欢这部小说,里面的爱情观和我的爱情观很相似,就是‘不将就’。”此言一出,现场粉丝又是一番尖叫,这次喊的是“baby”,黄晓明笑着说,“我说的是爱情观,但她是对的那个人! ”

黄晓明还透露了自己对女朋友的必杀技,“就是要有耐心,不管她怎么撒娇、耍赖,都要包容,因为她是你的女人,你不去包容,谁去包容。”话音一落,现场粉丝又时一阵尖叫,潜台词大概是“baby真幸福”。

此前,黄晓明曾说今年要娶Angelababy,但是昨天面对大家,他却不愿多谈,“我希望大家多来谈谈电影,我不喜欢被人说拿这件事情来炒作。”

来到合肥当然不得不提安徽老乡、黄晓明的好同学赵薇,但是黄晓明同样也不愿多提,“我也不希望大家老觉得我拿这个事炒作。”不过,黄晓明还是表示,他非常恭喜赵薇能有好的归宿,“在大学校园的那段时光特别美好,当时我在学校也是属于埋头学习的那种,后来看到赵薇,觉得怎么有这么好看的女孩,但是后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所以现在美好的东西就放在心里面吧。”

不排斥拍电视剧,将来也会当导演

近年来,黄晓明电影作品不断,虽然一直有争议,但是他还是坚持尝试不同的角色,“演员最大的使命就是做一个伟大的电影演员,所以我愿意不断地去尝试,就比如最近《暴疯语》中的角色,我在知道这种电影票房可能不太好的情况下,也接下来,就是想挑战不同的角色。”

不过,黄晓明坦承,他也不排斥拍电视剧,“我喜欢电视剧,将来也会拍,电视剧有广大的观众群体,而且我的粉丝也非常希望我多多拍电视剧,让他们在电视上也看到他,之前的《锦绣缘》就是为粉丝拍的。”

黄晓明想尝试的还有很多,“舞台剧有机会我也想试一试,导演我也会做,但不是现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菲]

标签:黄晓明 杨幂 baby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