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公交车早高峰“停摆” 百名上班族受影响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原标题:合肥401路公交早高峰“停摆” 百名上班族受影响 昨日7点30分,合肥的小梁从北城世纪城准备乘坐401路公交车上班,可他足足等了40分钟就是不见公交车抵站。眼看还有20分钟就要迟到了,小梁无奈

原标题:合肥401路公交早高峰“停摆” 百名上班族受影响

昨日7点30分,合肥的小梁从北城世纪城准备乘坐401路公交车上班,可他足足等了40分钟就是不见公交车抵站。眼看还有20分钟就要迟到了,小梁无奈打车直奔公司。到了公司他才知道,一位同事在起始站也没能坐上车,“401路车根本就没有发车”。

据悉,401路公交车隶属合肥双凤公交公司,运行时间是从6点30分至18点30分,途经32个车站,从“世纪西路”抵达“国轩新能源”。“很多人上班都是坐这路车,每天上班高峰期,这路车上都是满满当当。”有乘客估计,当天上午有上百名上班族受到影响。

昨日下午,安徽商报就此联系了合肥双凤公交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解释,401路公交车一共有30辆车,当天上午该路公交车从8点30分之后恢复了正常。至于之前“停摆”的原因,该工作人员始终不愿透露,只是称是“小事”并且已经解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上班族 合肥 早高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