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西二环高架桥限高架被挖掘机撞倒 月内被撞数次


来源:安徽商报

昨日18时许,省城西二环路与望江西路交口的西二环路高架桥由南向北上桥处,一辆货车载着挖掘机打算上桥,不料挖掘机超高,将限高架连根拔起,而挖掘机瞬间从货车上坠下。”另外,据附近一居民介绍,短短几个月内,该高架桥上桥位置的限高架已被撞断过四五次。

原标题:合肥西二环高架桥限高架被挖掘机撞倒 月内被撞数次

4月17日18时许,安徽合肥西二环路与望江西路交口的西二环路高架桥由南向北上桥处,一辆货车载着挖掘机打算上桥,不料挖掘机超高,将限高架连根拔起,而挖掘机瞬间从货车上坠下。造成西二环由南向北方向严重堵车。

货车司机介绍,当时他载着挖掘机打算去岗集,因天色已黑,上桥时他并没看到上面的限高架,直到挖掘机被拽下,限高架倒下后才知自己闯祸。“还好没砸到其他车子,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另外,据附近一居民介绍,短短几个月内,该高架桥上桥位置的限高架已被撞断过四五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挖掘机 高架桥 上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