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下月起调整医保缴费率 单位缴费下调一个百分点


来源:安徽商报

原标题:合肥市下月起将调整医保缴费率单位缴费8%调整为7% 记者从合肥市人社局获悉,经合肥市政府批准,合肥市将从5月1日起,调整职工医疗保险和职工生育保险缴费费率。 从5月1日起,合肥市城镇职工基本医

原标题:合肥市下月起将调整医保缴费率单位缴费8%调整为7%

记者从合肥市人社局获悉,经合肥市政府批准,合肥市将从5月1日起,调整职工医疗保险和职工生育保险缴费费率。

从5月1日起,合肥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单位缴费的比例由8%调整为7%,个人缴费比例2%不变。城镇职工生育保险企业的缴费费率由0.8%调整为1.0%,国家机关、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的缴费费率仍为0.4%。其他用人单位可选择1%或0.4%费率。

从2015年7月1日起,灵活就业人员参加合肥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基数调整为上年度全省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60%。个人缴费比例由10%下调为9%,不建立医保个人账户的个人缴费比例由6.5%下调为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纪昱]

标签:单位 调整 合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