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岗集一名男子骑摩托车被大货车撞飞 不幸身亡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合肥岗集一名男子骑摩托车被大货车撞飞不幸身亡 昨晚6点35分左右,位于长丰县岗集境内的合淮路上,哑巴店附近路段,一名骑摩托车的中年男子被一辆大货车撞飞,不幸当场死亡。 记者从现场人士处获悉,事

原标题:合肥岗集一名男子骑摩托车被大货车撞飞不幸身亡

昨晚6点35分左右,位于长丰县岗集境内的合淮路上,哑巴店附近路段,一名骑摩托车的中年男子被一辆大货车撞飞,不幸当场死亡。

记者从现场人士处获悉,事发时大货车自淮南方向向合肥方向形式,大货车和摩托车迎面相撞,骑摩托车的男子被撞飞,头部遭受重创不幸当场死亡。记者获悉,不幸死亡的男子是吴山镇人,今年50岁,事发时沿合淮路有合肥往淮南方向行使。事发后,辖区交警部门人员赶到现场,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纪昱]

标签:摩托车 大货车 岗集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