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患精神分裂症双手持菜刀欲伤人 合肥民警将其制服


来源:安徽网

安徽网讯 今日上午9点多,位于合肥曹郢路徽商职业学院东边一处平房内,有位中年男子,拿着两把菜刀追着人砍,据了解,其患有精神分裂症。为保护小区居民和民警安全,警察敲患病男子的家门询问,见到警察过来了,患病男子躲到卧室,称不要人管,否则就要自杀,眼见卧室内半天没有动静,民警怕出现意外,在患者家属同意的情况下,民警强行破门而入。

原标题:男子患精神分裂症双手持菜刀欲伤人 合肥民警将其制服

18日上午9点多,位于合肥曹郢路徽商职业学院东边一处平房内,有位中年男子,拿着两把菜刀追着人砍,据了解,其患有精神分裂症。患病男子的哥哥报了警,民警接到警情后很快赶到现场,附近住宅楼内,仍然有三三两两的老人、妇女,有的还带着孩子一个劲地往小区外面跑,而患病男子则返回到自己房间。

为保护小区居民和民警安全,警察敲患病男子的家门询问,见到警察过来了,患病男子躲到卧室,称不要人管,否则就要自杀,眼见卧室内半天没有动静,民警怕出现意外,在患者家属同意的情况下,民警强行破门而入。

见到警察进入房间,患病男子竟然手持双刀,向民警扑了过来,民警临危不惧,掏出没有上子弹的手枪患病男子进行警告,见到手枪对着自己,患病男子立刻放下手中的双刀,民警趁机扑上去将刀踢开,之后民警拨打120将此人送到了合肥市第四人民医院救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民警 精神分裂症 患病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