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大酒店员工追砍厨师长 民警掏枪警告将其制服


来源:安徽网

今日中午12点多,位于合肥南一环与金寨路交口梦都大酒店内,在酒店三楼厨房工作的30岁男子阿勇(化名),因为与酒店厨师长发生矛盾,阿勇从厨房拿出两把菜刀,追撵厨师长。

原标题:合肥梦都大酒店员工追砍厨师长 民警掏枪警告将其制服

事发酒店 

事发酒店

今日中午12点多,位于合肥南一环与金寨路交口梦都大酒店内,在酒店三楼厨房工作的30岁男子阿勇(化名),因为与酒店厨师长发生矛盾,阿勇从厨房拿出两把菜刀,追撵厨师长。面对赶来的辖区派出所民警,阿勇也没有听从民警的劝阻,反而转身追砍民警。后派出所增援民警赶到,在一名持枪民警的警告下,阿勇才放下菜刀,躲到一边,民警乘机冲上去将阿勇控制起来。

对于自己持刀砍人的情况,阿勇自称,自己患有精神病,去合肥市四院检查过多次,而阿勇被带回派出所后,今日下午,民警查实了阿勇的身份,并前往合肥市第四人民医院,经过核实,阿勇患精神病已经五六年了,确实去合肥市四院治疗多次。今晚7点多,阿勇被家人接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民警 酒店 厨师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