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随身携带7张身份证露马脚 涉嫌诈骗被识破


来源:安徽商报

原标题:男子随身携带7张身份证露马脚 涉嫌诈骗被识破 一名男子随身携带了7张不同身份的身份证,且证件照与其本人都很相似,这是怎么回事? 昨日上午,合肥乘警支队民警在一列从上海开往合肥南站的高铁上查

原标题:男子随身携带7张身份证露马脚 涉嫌诈骗被识破

一名男子随身携带了7张不同身份的身份证,且证件照与其本人都很相似,这是怎么回事?

昨日上午,合肥乘警支队民警在一列从上海开往合肥南站的高铁上查验旅客票证信息时,一中年男子出示了一张名为秦某的身份证,民警随口问家庭住址时,发现男子所说与证件上不符。而察觉说错的男子也显得很紧张,引起民警怀疑。此后,民警在其包内发现7张江苏籍,但不同身份的身份证,证件上的照片均与男子本人相似,而男子此前报出的家庭住址正是其中一张上的住址。

面对民警审讯,男子说自己真名为王某,江苏人,之前在当地利用信用卡作案,诈骗了他人100余万元,“就是向别人承诺可办理高额度信用卡,收取一些服务费。”出逃后,王某为隐瞒身份,特意网购了七张与自己籍贯相同且相貌相似的身份证。没想到因证件太多,他将上面信息记混淆了,从而露出马脚。目前王某身份已证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男子 身份证 诈骗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