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赴韩多次签证延长至5年 合肥赴韩自由行游客将猛增


来源:市场星报

原标题:赴韩多次签证延长至5年合肥赴韩自由行游客将猛增 赴韩多次签证延长至5年(资料配图) “太好了,赴韩多次签证延长到5年啦,准备每年至少去韩国扫货一次。”今天(4月20日)上午,在省城一家

原标题:赴韩多次签证延长至5年合肥赴韩自由行游客将猛增

赴韩多次签证延长至5年(资料配图)

“太好了,赴韩多次签证延长到5年啦,准备每年至少去韩国扫货一次。”今天(4月20日)上午,在省城一家出版公司上班的王小姐在朋友圈发消息说。当日,韩国开始对中国游客新办理的多次往返签证从1年、3年延长至5年。对此,省城多家旅行社出境部负责人表示,“新政”会进一步刺激省城“赴韩游”升温,其中,赴韩自由行游客将会猛增。

“五一”跟团“赴韩游”已售罄

“赴韩多次签证统一延长至5年”的新规自4月20日起开始实施。今天上午,记者从省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新规实施后将进一步刺激赴韩游市场。

日前,韩国法务部出台赴韩多次签证新规,将多次签证的有效期从1年、3年、5年统一为5年,签发对象也扩大到不满17岁和60岁以上人群、以及4年制大学在校生和毕业生。

“韩国本来就是安徽游客青睐的出境目的地国家,每年走的量都很大,我们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的赴韩线路报名基本上已经结束了。”安徽中青旅出境部王谦经理告诉记

者,很多第一次申请办理赴韩多次签证的市民,都在等待4月20日的新规实施。

赴韩自由行游客量将猛增

在采访中,多家旅行社工作人员表示,随着韩国出台多次往返签证新规,市民二次、多次赴韩需求将被进一步激发,将有越来越多的市民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赴韩旅行。

“新规给赴韩游市场带来利好,特别是自由行很半自由行产品。”王谦说,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韩国自由行或半自由行,该旅行社也将根据市场的变化,设计更丰富更人性化的产品。

据了解,目前跟团赴韩旅游的游客占了七成,自由行和半自由行占了三成左右,而随着新规的出台,选择自由行的市民将越来越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签证 新规 游客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