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见陌生男睡前女友床上 合肥一男子将其绑架勒索10万


来源:市场星报

原标题:见陌生男睡前女友床上男子绑架勒索10万 见陌生男子睡在前女友床上,男子一气之下将其绑架,并向其家人索要10万元。昨日,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绑架罪被合肥市庐阳区检察院批捕。 李某,男,20岁,4

原标题:见陌生男睡前女友床上男子绑架勒索10万

见陌生男子睡在前女友床上,男子一气之下将其绑架,并向其家人索要10万元。昨日,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绑架罪被合肥市庐阳区检察院批捕。

李某,男,20岁,4月5日12时许,他来到前女友小云(化名)的租住处,发现陌生男子阿辉(化名)睡在小云的床上。他怀疑两人有不正当关系,一气之下遂动手打了阿辉一顿。

随后,李某将阿辉带至自己的水果店内,用手铐将其铐住后,又带至一土菜馆包厢进行恐吓、威胁。当天下午6时许,他将阿辉锁在包厢后,前往北二环附近与阿辉的父亲见面。

见面后,李某得知小云已报警,遂向阿辉的父亲索要10万元,并声称如果不给钱就会让阿辉付出代价。回到土菜馆后,气愤的李某再次殴打了阿辉。当晚20时许,他又将其带至北城世纪城附近一宾馆。

期间,李某多次对阿辉实施威胁、恐吓,迫使其不敢逃走,并多次打电话向其父亲索要钱款。当晚21时许,阿辉趁李某外出打电话时逃离,并前往派出所报案。

次日上午,李某搭乘黑头车前往长丰找阿辉的父亲继续索要钱款,并多次打电话威胁、恐吓他。当天12时许,李某在长丰落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睡前女友 男子 绑架勒索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