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胜利路一废弃检查井出现沉陷 原因正在调查


来源:安徽商报

原标题:合肥胜利路一废弃检查井出现沉陷 原因正在调查 昨日18时许,省城胜利路东侧、交通饭店北50米处下穿桥入口处,路面出现沉陷孔洞,知情人称孔洞呈圆形,直径约一米,孔洞下方系废弃检查井。目前,

原标题:合肥胜利路一废弃检查井出现沉陷 原因正在调查

昨日18时许,省城胜利路东侧、交通饭店北50米处下穿桥入口处,路面出现沉陷孔洞,知情人称孔洞呈圆形,直径约一米,孔洞下方系废弃检查井。目前,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20时许,记者现场采访了解到,沉陷孔洞位于胜利路由南向北机动车道上,交通饭店北50米处。现场已被隔离栏围挡,胜利路由南向北车道在事故路段保持半幅通行。

沉陷孔洞隔离区域两端均停放了两辆轿车,行人和非机动车被告知不要靠近隔离栏,沉陷孔洞已被木板覆盖。

现场数名男子阻挠采访,要求记者尽快离开。其中一名男子称“没有出现沉陷,只是发生了交通事故。”不过辖区警方告诉记者,当晚18时许,他们接到报警称,该路段出现沉陷孔洞,并没有发生交通事故。

知情人介绍,沉陷孔洞下方系废弃检查井。合肥市胜利路畅通改造工程一名负责人介绍,或因前段时间合肥下雨导致地质结构松散,加上重型车辆碾压路面所致。

目前,路面沉陷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修复工程23时许处理完毕,未影响交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胜利路 废弃检查井 沉陷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