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拾柴计划”首届公益沙龙分享会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安徽

2015年11月7日14:30,拾柴计划发展规划暨拾柴计划首届公益沙龙分享会于凤凰安徽会议室正式开始。十余家省内外公益组织、爱心企业与凤凰安徽公益栏目拾柴计划栏目组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5年11月7日14:30,拾柴计划发展规划暨拾柴计划首届公益沙龙分享会于凤凰安徽会议室正式开始。十余家省内外公益组织、爱心企业与凤凰安徽公益栏目拾柴计划栏目组参加了此次会议。

凤凰安徽市场总监张建斌主持了此次会议,参与沙龙的公益组织与爱心企业代表有麦田计划周翱京、安徽好人志愿者联合会王涛、蜀山区志愿者协会刘琦、合肥明德心理公益服务中心刘安文、恩派公益组织发展中心高志强、合肥红头车志愿者爱心服务队王志、合肥市包河区天情特殊儿童康复中心韩晓双、合肥瑶海心悦心理康复机构刘喜云、合肥市孤独症康复协会李全志、合肥民众医院林燕武、快车财富刘义。

活动伊始,凤凰安徽策划部主管李云飞为大家介绍了拾柴计划公益平台的架构,并阐述版面未来将有更多优化功能更好结合公益项目。随后,到场公益组织及爱心企业代表拾柴计划未来发展的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话题主要就拾柴计划与实际公益活动、项目、爱心企业的结合方式做探讨。现场的公益组织爱心人物分别就自身公益经历中遇到的问题与感悟作出总结并提出公益工作中所面临的核心需求。

合肥瑶海心悦心理康复机构的刘喜云从事心理咨询志愿工作多年。她称人们往往只目及健康问题而对心理精神上的问题欠缺关注度,从事公益活动不仅是资源上的援助,从心理与精神层面提供支持与救助则也为重中之重。安徽好人王涛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换心”经历并积极投身公益的缘来:“我装着别人的心脏活着,在大家的帮助下,我活了过来并开始从事公益工作。互联网的力量是巨大的,我们需要借助网络的力量去更好的做公益。”

拾柴计划公益组织、爱心企业合影

如何在新媒体时代更好的整合资源开展公益,“互联网+公益”渐成为一个新的议题。爱心企业快车财富代表结合公益做出了自身在未来的发展规划:在产品端口特设公益窗口,为产品用户提供参与公益的机会并直接对接公益与公益项目,并逐步完善互联网公益模式。会议结束,爱心企业快车财富代表与在场的公益组织进行合影留念。至此,“拾柴计划”首届公益沙龙分享会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公益 计划 爱心企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