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女子为丈夫送手机图省事 让手机自己乘电梯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老婆为丈夫送手机图省事让手机自己乘电梯

资料图

近日,合肥市大兴镇石塘路一小区发生了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居民朱女士(化名)的丈夫将手机落在家里,让她送下去。她家住八楼,不想亲自下去,就让手机自己“乘坐”电梯下楼,结果电梯内的手机失踪了。

2015年12月31日19时左右,家住八楼的朱女士听到楼下丈夫的叫喊声。原来,丈夫出门办事,将手机落在家里了。丈夫急着赶时间,就让朱女士将手机送下去。朱女士在屋内找到了丈夫的手机,来到电梯口时,她想到了一个“妙招”,既不用自己下楼,也能将手机送达。

她按下电梯,发现电梯内没人,便把手机放进去,让手机自己“坐”电梯到楼下。然后,朱女士从窗台喊话,告诉楼下的丈夫,让他在一楼守候。没想到,电梯到达一楼后,里面啥都没有,手机不翼而飞。

朱女士发现情况不对,跑下楼寻找手机。她发现,当时电梯在六楼停了一会。丈夫证实,电梯在一楼停下后,一名男子从里面走出,两人擦肩而过。朱女士怀疑是这名男子拿走了手机,赶紧乘电梯下楼追出去,看到该男子驾车离开,她叫喊了几声,对方没有应答。朱女士立刻拨打丈夫的手机,起初能拨通,但很快就关机了。电梯内没有监控,夫妻俩也不抱希望了。朱女士很后悔,不该如此图省事。虽然手机价格不贵,但存有很多重要信息。目前,朱女士已报警,警方正在调查。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丈夫 送手机 手机价格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