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大四女生20楼坠楼身亡 留下遗书称学业压力大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原标题:合肥大四女生20楼坠楼身亡留下遗书称学业压力大

资料配图

昨日13时许,省城莲花路合肥师范学院校内,一名女生突然从20层高楼坠下,事发后,女生被送往医院抢救,不幸的是,女生最终抢救无效身亡。女生的背包内留有遗书,称学习成绩压力大。目前,辖区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了解,当天13时许,该校行知楼东面,值班保安忽然听到一声闷响,保安随后出门查看,只见行知楼的楼下,一名女生已经倒在血泊里。“当时感觉人快不行了,我们赶紧向上面汇报。”

学院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女生是从20楼坠下的,“当时有老师看到了,可是赶过去已经来不及了。”事发后校方拨打电话报警,随后,一辆120救护车将女生送往医院抢救。据了解,120救护人员赶到现场时,女孩仍有微弱心跳。但遗憾的是,女生最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

据了解,女生今年22岁,是该校文学院的大四学生。女生的背包里留有遗书。知情人士称,遗书大致内容是学习压力大。学校的学生们称,近期正处于全校的期末考试阶段。

目前警方正对女孩死因作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大四女生 学业 坠楼身亡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