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暖新闻| 200多万财物丢出租车 好的哥火速归还


来源:安徽暖新闻

2015年12月30日,合肥正刚公司老总吴先生一时大意将装有公司重要资料和财物的包丢在了皖A87292出租车上,价值约200多万元,幸遇新亚好的哥瞿其成,完璧归赵。2015年12月30日,合肥正刚公司老总吴先生一时大意将装有公司重要资料和财物的包丢在了皖A87292出租车上,价值约200多万元,幸遇新亚好的哥瞿其成,完璧归赵。

2015年12月30日,合肥正刚公司老总吴先生一时大意将装有公司重要资料和财物的包丢在了皖A87292出租车上,价值约200多万元,幸遇新亚好的哥瞿其成,完璧归赵。

(配图来自网络)

2015年12月29日晚上10:00多,吴先生与两名助手送走客人后,又打上瞿师傅的车至城隍庙参加二次应酬,三人都喝了不少酒。到了目的地下车时,吴先生的手提包落在了主驾座位后面的脚垫上,待他发现时,已是30日凌晨2点多。因业务需要,他的手提包里携带了公司的公章、法人印鉴章、财务专用章、现金支票、转账支票。而且,包里还有9张预先支付给合作方的押金收条,总计200多万元,丢了的话,也就没有证据了。另外,还有新买的苹果6S手机、三星手机、5000元现金、11万元的存折、银行U盾、汽车钥匙、家庭和办公室钥匙、行驶证等物品。

由于同行三人没要打车发票,绞尽脑汁也想不起来出租车的特征。又值凌晨2点多,多方查找也没有消息,只能焦急地等待天亮报警求助。

另一边,瞿师傅送完吴先生一行后,发现了车上落下的手提包。打开一看,他吓了一跳,包里有厚厚一沓用橡皮筋捆好的现金,还有公章、存折、两部手机等物品,意识到是刚喝了不少酒的乘客落下的,他赶紧给公司打电话报告捡到手提包一事,并在结束营运后,将包送到了公司。

客服人员根据手包里的私人印鉴章和行驶证、收条、合同等信息,锁定失主吴先生,并通过包里的名片与其联系。当吴先生接到新亚出租公司的招领电话时,心里的石头落了地,三人赶至新亚公司领取失物,对瞿师傅感激不尽,吴先生更是当即拿出千元现金以表谢意,被婉拒。“感谢瞿师傅,世上还是好人多!”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出租车 好的哥 安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