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老人近四万元买"神药"至身体不佳 监管部门调查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老人被骗近四万元买"神药"至身体不佳监管部门调查

切脉20秒,老人被“红墙内专家”当场诊断出肠胃发生癌变,老人被吓哭并花费三万八千余元购买“能治百病”的“贝尔元态”保健品,服用两月后身体大不如前,要求退货却屡屡碰壁。昨日,周大爷打来热线说,经过协商,该网站负责人已经同意退款。

“1月5日,我曾接到老年生活福利网的客服小夏打来电话,说只同意退还两箱贝尔元态产品,25600元左右,但我没同意。”周大爷告诉记者,“1月6日,他们的两个负责人胡某和董某亲自上门来商量,先说只能退还两箱产品,我还是没同意。经过协商后他们同意全部退还,一共是32000元。”

周大爷称,胡某与董某许诺将在两三天之内退还全部金额,“说实话,退款没到手我还是不能松口气”。

1月6日,记者联系合肥市庐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看到报道,此事已受到负责部门的高度重视,并将对此开展调查工作。在经过调查取证、核实具体情况之后,做出相关处理。如果的确存在违法行为,他们会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公正处置。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调查 老人 身体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