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瞧瞧合肥海洋世界的8只日本小海豚生活的咋样了?


来源:江淮晨报

原标题:瞧瞧合肥海洋世界的8只日本小海豚生活的咋样了?

←海豚完成了规定动作,训练师要用美味的鱼奖励它。

→为了增进与海豚的关系,训练师有时需与海豚一起游泳。

已做了3年训练师的夏云飞,跟海豚亲密互动。

听到训练师指令,海豚一起飞身跃起。

训练前,训练师要对海豚进行身体检查。

每只海豚都有一个训练档案。

←训练前,要准备好大量鲜鱼。

我,今年4岁,是个童星;

最近一次签约,我身价100万元;

至于每个月的开销,容我算算哈,最喜欢吃的新鲜桶装小鱼、滋补品、沐浴露,七算八算得有个10万元吧。

对啦,我还有个专属训练员,每天都和我“抱抱”,和我玩“倒骑驴”的游戏。

我在合肥海洋世界,生活超幸福。

——一只萌萌的小海豚的独白

光洁的皮肤、灵活的身姿、萌萌的娃娃音……从2015年11月30日落户合肥海洋世界起,这8只来自日本的小海豚就开始了“秘密”集训。说好了2月才和市民见面,在这之前,我们先来一次小“剧透”。

4只小海豚排成一排,在池边直直探出半个身子。对应的训练师分别往小海豚嘴里丢了一只鲜鱼,尝到甜头后,小海豚一个猛子扎进水底,再探出身来时,直接冲上了半空,跳跃出了一个漂亮的弧线。

在同批入住合肥海洋世界的8只海豚中,有4只年龄略长些,已可以做跳跃、空翻、抛球、冲浪、水中桑巴等动作了。其中,最大的一只海豚还学会了“倒骑驴”绝技,可在水中驮着训练师“共舞”。

由于年纪小,这些海豚可爱之中都还带着些“孩子气”,每天都要有训练师陪在身边、下水玩耍。每天“爱的抱抱”是必修课,如果少了这些亲密互动,小海豚可就会不听话了。晨报记者于巧妮/文李福凯/摄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海豚 海洋世界 孩子气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