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战神来了 合肥上演拳击巅峰对决


来源:中安在线

战神来了 合肥上演拳击巅峰对决

1月16日晚,在合肥市金种子体育馆举办“酷地杯·战神来了”环球功夫搏击跨年盛典。

  比赛场上的举牌女郎

本次比赛共12场,五个级别,分别是60kg、65kg、70kg、75kg、80kg。八个国家职业拳手分成红、蓝两队进行对战。红队由中国选手十三太保神腿洪光、战神太保霹雳火瑞光刘瑞光、战神金陵太保嵇宝碇、战神美女少侠刘惠贤等12人组成。日本的龟田三枝、伊朗的马哈茂德、马里他等12位外国选手则组成了蓝队。

  第一场比赛中国选手对决伊朗选手赛义德努里

第一场比赛由中国选手张勇对阵伊朗选手赛义德努里。两位在赛场上龙虎决斗、拳肉相击,引得台下的观众喝彩声不断。最后,伊朗的赛义德努里取得了胜利。

18岁的中国选手刘惠贤迎战来自伊朗的30岁老将马里他。作为本次比赛的唯一一组女选手,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加油喝彩声响彻全场。经过激烈的搏击,刘惠贤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最后一组对决赛是在中国战神“神腿”洪光和日本选手龟田三枝之间展开。这也是了本次大赛的压轴大战。虽然已是深夜10点多,但是观众的热情不减,一直坚持着为选手加油鼓起。

据悉,2007年8月16日洪光等人到日本东京参加比赛,洪光与多次获得K-1金腰带拳王的日本K-1顶级高手富永健义对战。在对手比洪光重了整整3kg的前停下,洪光优势得胜。因此,此战也是日本选手龟田三枝的复仇之战。

最终,洪光不负众望,再次赢得胜利,引来观众的欢呼声一片。

虽然由外国选手组成的蓝队最后获胜,但是红队的表现也很不错。这场拳击比赛观感刺激,催人震撼,给合肥市民带来史无前例的视觉盛宴。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责任编辑:刘珊珊]

标签:战神 合肥上演拳击巅 对决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