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经开区第二届微电影大赛各奖项揭晓


来源:中安在线

合肥经开区第二届微电影大赛各奖项揭晓

以“我们的城·我们的事·我们的梦”为主题的第二届合肥经开区微电影大奖赛各个奖项,在历时6个月的征集、网上展播和网上投票、评委会评选等环节后,于近日全面揭晓。

合肥经开区第二届微电影大赛评审委员会委员经过影片审核、点评打分等环节,反复斟酌和酝酿,最终确定《白色五彩梦》等8部反映经开区经济文化生活主题的作品获奖,同时还评出最佳演员奖3名、最佳拍摄制作奖3名、最佳组织奖3名。

评审委员会对获奖电影进行逐一点评,从拍摄主题、镜头把握、人物塑造、配乐音效等专业层面细致解剖每部作品,并对本届微电影作品的整体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获奖作品紧密结合经开区工作和生活实际,内容积极向上、层次丰富,情节丝丝入扣,人物形象丰满,叙事节奏平稳,不仅充分展现了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面貌,也为下一届微电影大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首届微电影大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届大赛得到各级部门、辖区院校、影视公司和微电影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在宣传力度、组织实施、作品征集、社会参与等方面均有了新的突破。本届大赛自2015年6月启动以来,共收到微电影作品30余部,微电影剧本20余本,内容涉及经开区社会正能量、教育关爱、感悟励志、基层生活等多个方面。组委会还开通了网络投票通道,据统计,截至投票系统关闭,网络投票总量已达7万余票,网民观看、点击量近十万人次。

电影虽“微”,创新无限;创新虽“微”,大有作为。作为此次微电影大赛的主办方,该区工委办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届微电影大赛,进一步展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示经开区美丽风景,展示经开区群众幸福生活,并希望微电影大赛能做成经开区的品牌和名片,持续健康发展下去。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责任编辑:刘珊珊]

标签:微电影 经开区 大赛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