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民工返乡打车遗落6万元现金 合肥好的哥完璧归赵(图)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农民工返乡打车遗落6万元现金 合肥好的哥完璧归赵(图)

春节将至,很多在外务工的人们满载着幸福与喜悦,怀揣着辛苦打工钱回家过节。宣大叔两口子正是这打工归家大军中的一员,不幸的是在家门口,将6万元辛苦钱全数丢失,幸运的是遇到了新亚好的哥,将6万元完璧归赵。宣大叔一家,从无限悲伤的地域,升到了开心幸福的云端。

1月19日早上7:15,从广州刚到合肥火车站的宣大叔两口子,喜滋滋的看着前来接站的儿子,儿子心疼地把他们的大行李箱接到了手里。考虑到父母坐了20多个小时的车太累了,直接带父母打出租车回家。一家人打上了皖A84185江浩师傅的车,一年没见面了,三口之家聊的格外亲热,不觉就到了小区门口,儿媳妇也已等在小区门口迎接。一家人簇拥着说说笑笑往家里走,全然忘记了装有6万元现金的行李箱。待想起来时,宣大叔两口子几近昏厥,宣大婶拍着大腿哭道:“这可咋办啊,辛辛苦苦攒一年的钱,就等这钱给儿子媳妇装修新房呢!”

刚还沉浸在相聚幸福里的一家人,顿时乱了手脚。没要车票,也不知道车辆特征,从何查找?儿子小宣情急之下拨打110求助,很快查到了所乘坐车辆。得知是新亚出租公司的车,赶紧拨打了新亚客服电话,被告知,驾驶员江师傅已将行李箱送来,请前往核对、认领。宣大叔和儿子急匆匆的赶到新亚出租,一眼瞅见了放在客服部的行李箱,眼泪刷就下来了。当众打开行李箱,6厚沓现金安稳的藏在衣服里。宣大叔抹着红肿的眼睛,笑了,“真是遇到了活菩萨,感谢江师傅!”

原来,江师傅在送完宣大叔一行后,很快又有乘客上车。因春节将至,乘客大多携带了行李。当他打开后备箱,发现了宣大叔落下的箱子,赶紧给公司打电话报告捡到行李箱一事,将乘客送至目的地后即将行李箱送到了公司。当江师傅得知行李箱里有6万元现金时,他大舒了一口气,“好在及时送交公司归还失主,不然丢了这么多钱,年都过不好了”。

当被问及为何随身携带这么多现金,宣大叔的话让人心酸“我们俩口子一直在工地上干活,工地附近没有银行,休息时间也少,轮到休息日,为了多挣钱,我们都不休息。年终发工钱我们就带在身上了。回来的时候还特意分开藏在衣服里,没想到连箱子一起丢了。多亏遇到好心的江师傅拾金不昧,不然我们俩口子这一年都白忙活了,儿子的新房也装修无望了”。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现金 打车遗落6万元 合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