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桐城市发生故意杀案 一施工人员后颈被连砍三刀身亡


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桐城市发生故意杀人案一施工人员被连砍三刀身亡4月12日,王某等人在桐城市唐湾镇杨树村做饮用水工程,期间,村民张某某以自家自来水管道没有安装为由,拿起砍柴弯刀威胁阻止王某等人施工,致其离开。约1

原标题:桐城市发生故意杀人案一施工人员被连砍三刀身亡

4月12日,王某等人在桐城市唐湾镇杨树村做饮用水工程,期间,村民张某某以自家自来水管道没有安装为由,拿起砍柴弯刀威胁阻止王某等人施工,致其离开。约10分钟后,王某独自到施工现场拿取施工器材时,不幸遭到嫌疑人张某某从背后袭击,后颈部被连砍三刀身亡。

当日上午8时,桐城市公安局110接到报警,称桐城市唐湾镇杨树村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接到报警后,桐城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迅速指令辖区派出所和刑侦大队赶往案发现场。经初步勘查发现,受害人已经死亡,尸体被共事的施工队包工头用皮卡车运走。在案发现场,嫌疑人张某某正持刀顽抗,抓捕工作不能顺利有效进行。因案发地点位于深山区,为防止嫌疑人再次伤人或逃跑,110再次指令特警、治安等警力支援。

接到指令后,特警、治安等部门组织精干警力携带武器和装备迅速出击,赶往现场。经全力处置,迅速控制犯罪嫌疑人张某某。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桐城市公安局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纪昱]

标签:桐城市 嫌疑人 杀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