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学生无意碰撞他人后遭毒打 “天眼”录下真凶容貌


来源:安庆新闻网

张某就读于安庆师范学院,走路过程中不小心碰到他人,随即便被一群不认识的陌生人打了一顿。4月13日晚21点左右,安庆师范学院学生张某在位于学校附近的大龙山镇燎原小区美食城,走路过程中不小心与一名陌生男子碰撞到了一起。

原标题:无意碰撞招毒打视频监控逮嫌犯

张某就读于安庆师范学院,走路过程中不小心碰到他人,随即便被一群不认识的陌生人打了一顿。遇到这一场“飞来横祸”后,被送至医院的张某却又苦于找不到殴打自己的嫌疑人。

4月13日晚21点左右,安庆师范学院学生张某在位于学校附近的大龙山镇燎原小区美食城,走路过程中不小心与一名陌生男子碰撞到了一起。张某并没有太在意,没想到对方5、6个人一起上来对张某进行殴打,造成其左顶部头皮裂伤。接到报警后,大龙山派出所的办案民警在将伤者送往医院接受救治的同时,立即围绕案发周围群众和视频监控展开调查。

受害人张某仅能提供一名嫌疑人的照片,此外便再提供不出有价值的线索了,调查工作一时陷入僵局。随后办案民警及时调整案件思路,分为两个小组,一组负责对案发周围的监控进行调取分析,另一组从案发周边的宾馆、旅社入手“地毯式”搜索犯罪嫌疑人。经过几天的调查取证,4月18日民警在燎原小区一出租屋的房间检查时,发现两名可疑男子。两人身上所穿衣服与监控视频中出现的犯罪嫌疑人所穿的极为相似,民警立即传唤两名男子到派出所配合调查。

经过耐心的监控视频分析,以及对两名男子的讯问,犯罪嫌疑人吴某、杨某最终如实交代了4月13日晚,两人醉酒后伙同其他犯罪嫌疑人在燎原小区美食城无故对大学生张某进行殴打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杨某已被刑事拘留,其他犯罪嫌疑人正在全力抓捕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张某 犯罪嫌疑人 视频分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