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胆大包天 安庆蟊贼偷手机后调戏失主女儿


来源:安庆新闻网

一蟊贼深夜撬门入室盗取他人手机等财物,得手后竟胆大包天通过手机调戏受害人女儿。于是,涂某拿出工具撬开桂某家大门,然后进入屋内实施盗窃,在盗走受害人家中现金1700元及手机等财物后迅速逃离现场。

原标题:这个蟊贼胆忒大偷他人手机调戏其女儿

现年45岁的涂某家住潜山县一乡村。今年2月13日晚,涂某窜至怀宁县高河镇火车站附近一小区,然后来到受害人桂某家门口,发现该家屋内灯光全灭。于是,涂某拿出工具撬开桂某家大门,然后进入屋内实施盗窃,在盗走受害人家中现金1700元及手机等财物后迅速逃离现场。

第二天一起床,受害人桂某发现家中被盗,于是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接到报警后,公安机关立即组织侦查人员立案侦查,并对案发现场进行了勘察取证。可在接下来的几天中,涂某竟然用偷来的手机多次拨打该手机中通讯录存储的大女儿、小女儿号码,时不时进行调戏,说出流氓话。公安机关通过技侦手段最终确定该手机的位置,并于2015年3月6日在潜山县将其抓获。经进一步侦查发现,涂某先后在潜山、怀宁等地实施多次盗窃,但其拒不交代有关问题,并谎称手机是捡的。

面对犯罪嫌疑人零口供的情况下,该院受理此案后,经过认真仔细审查核实,认定桂某的手机被盗后,涂某在当晚就使用自己的手机拨打被盗手机,随后该手机就跟涂某一同到其住处,已经形成较为完整的证据链,遂作出批捕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涂某 手机被盗 女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