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化工大学安庆技术转移中心揭牌成立


来源:安庆新闻网

5月12日,北京化工大学安庆技术转移中心揭牌仪式在科技创业园举行。刘大群强调,北京化工大学安庆技术转移中心揭牌成立,标志着校地合作迈入实质性步伐,将有力助推我市经济转型发展。

原标题:北京化工大学安庆技术转移中心揭牌成立

5月12日,北京化工大学安庆技术转移中心揭牌仪式在科技创业园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大群出席仪式,并为中心揭牌。

该中心是北京化工大学和安庆市委、市政府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的重要成果。中心建成后,将围绕技术转移和成果孵化开展工作,重点在高性能涂料、聚氨酯系列材料、绿色日用化工、聚合物发泡材料等领域建成示范型中试生产线。

刘大群强调,北京化工大学安庆技术转移中心揭牌成立,标志着校地合作迈入实质性步伐,将有力助推我市经济转型发展。他希望,北京化工大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我市石油化工产业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培育以及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等方面提供全方位帮助与支持;希望全市相关工业企业充分利用这一平台,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积极拓宽与北京化工大学的合作空间和领域,形成产学研共赢发展的良好格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北京化工大学 技术转移 校地合作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