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民爆企业安全专项检查 查出隐患31条


来源:安庆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物品安全专项整治的紧急通知》精神,市经信委对全市各县(区)民爆物品企业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3、如需转载安庆日报社旗下《安庆日报》、《安庆晚报》及安庆新闻网享有版权的作品,请来函或来电与安庆新闻网联系。

原标题:安庆民爆企业安全专项检查查出隐患31条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物品安全专项整治的紧急通知》精神,市经信委对全市各县(区)民爆物品企业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

据了解,我市目前共有民爆物品企业8家。其中民爆生产企业一家,检查部门重点检查了民爆生产销售企业所有生产设施和危险品存储库的外部安全距离、存储限定量是否符合相关规范标准的要求;企业安全防护措施是否有效、验证记录是否完整齐全,是否有联网联动措施;企业是否对民爆物品生产、经营场所建筑材料、电气线路、疏散通道、灭火设施等消防安全开展自查,消防训练制度是否落实;企业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是否有安全检查记录和整改情况、是否落实了安全责任制、是否建立相关出入库台账并做好记录,帐、卡、物是否一致;企业2015年以来历次检查(监管部门和企业自查)查出的问题和隐患整改落实情况等。

9月9日,安庆晚报记者从市经信委了解到,这轮检查共检查出了隐患31条,其中现场整改了21条,其余10条已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市宜联民爆器材有限公司潜山分公司被责令暂停经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企业安全 民爆器材 安全责任制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