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枞阳:交友不慎染上毒品 结伙贩毒身陷囹圄


来源:安徽财经网

近日,枞阳人牧某某和铜陵县的牧某、申某因涉嫌贩卖毒品,被铜陵市公安局提请逮捕。今年6月中旬的一天,牧某某、牧某、申某根据牧某购买毒品中偶然了解到的一个广东省贩毒人员石某的电话号码,与石某联系购买毒品。

原标题:枞阳:交友不慎染上毒品结伙贩毒身陷囹圄

近日,枞阳人牧某某和铜陵县的牧某、申某因涉嫌贩卖毒品,被铜陵市公安局提请逮捕。

枞阳人牧某某,原在外省务工,因感到工作辛苦还挣不到多少钱,辞去工作在家。今年5月来到铜陵市游逛,与铜陵县无业青年牧某、申某相遇,感觉互相投缘,相见恨晚。当晚,牧某、申某就将牧某某带到自己租住的房间。牧某某发现牧某、申某在房间吸食毒品冰毒。茫然中的牧某某在牧某的劝说下也吸食了冰毒。此后,三人经常一起吸毒。后来,毒资无着落,三人就想到了贩毒。

今年6月中旬的一天,牧某某、牧某、申某根据牧某购买毒品中偶然了解到的一个广东省贩毒人员石某的电话号码,与石某联系购买毒品。联系妥当后,三人在铜陵租车去广东用近万元人民币,从石某处购得30余小袋冰毒回铜陵,一部分供三人吸食,一部分卖给王某、卢某等十余吸毒人员,获利数千元。6月中旬,铜官山派出所民警工作中了解到牧某某贩卖毒品的线索后,认真经营,积极开展摸排工作。6月30日,民警得到牧某某要在铜陵市某宾馆附近贩卖毒品的信息后,立即进行周密布控,终于将买卖毒品的牧某某等现场抓获,缴获冰毒数包。

牧某某落网后,民警抓紧审问,扩大战果。随后抓获了涉嫌贩卖毒品嫌疑人牧某、申某,同时将购买毒品的吸毒人员王某等十余人抓获。一个贩卖毒品团伙刚形成即被摧毁。

目前,涉嫌贩卖毒品的嫌疑人牧某某、牧某、申某羁押在铜陵市看守所,已被提请逮捕;十余名吸毒人员被治安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申某 贩卖毒品 枞阳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