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车门引发争执 安庆男子将司机打成重伤


来源:中安在线

因为关车门的声音大了一点,男子伍某与出租车司机韩某发生争执,伍某竟纠集朋友将韩某打成重伤。2014年4月5日13时许,伍某在安庆恒风汽车南站售票厅外送被告人齐某的父亲乘坐出租车时,因关车门声太大与出租车司机韩某发生纠纷。

原标题:关车门引发争执 男子将司机打成重伤

因为关车门的声音大了一点,男子伍某与出租车司机韩某发生争执,伍某竟纠集朋友将韩某打成重伤。9月15日,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法院对此案公开宣判,分别判处齐某、伍某有期徒刑二年、一年九个月,并分别缓刑二年。

2014年4月5日13时许,伍某在安庆恒风汽车南站售票厅外送被告人齐某的父亲乘坐出租车时,因关车门声太大与出租车司机韩某发生纠纷。

伍某随后打电话约齐某至汽车南站售票厅外,将韩某殴打了一顿,韩某的手机期间也被摔坏。打人之后,齐某转身就逃,韩某紧随其后又追了过去,齐某转身再次殴打韩某。经鉴定,韩某损伤程度为重伤二级。

另查明:2014年4月9日,两被告人主动投案并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案发后,齐某支付被害人医药费2.1万元并赔偿手机一部。

本案审理过程中,齐某、伍某与韩某达成了16.1万元的赔偿协议并已履行完毕,韩某对两名被告人的伤害行为均表示谅解,建议法庭对二人从轻处罚并适用缓刑。法院认为,根据齐某、伍某两人的自首情节和悔罪表现,可适用缓刑,据此作出上述判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韩某 齐某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