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男子爬上楼顶 特警及时救助


来源:安庆新闻网

9月13日下午14时许,特警二大队二中队接110指令称:阳光花园三期九号楼有一名人员爬到楼顶,极有可能跳楼。3、如需转载安庆日报社旗下《安庆日报》、《安庆晚报》及安庆新闻网享有版权的作品,请来函或来电与安庆新闻网联系。

原标题:男子爬上楼顶 特警及时救助

9月13日下午14时许,特警二大队二中队接110指令称:阳光花园三期九号楼有一名人员爬到楼顶,极有可能跳楼。民警驱车赶往现场,在到达九号楼楼顶后,发现其四周没有安装安全围栏,一名四十岁左右的男子正在楼顶随意晃动,处境非常危险。

民警对此男子进行劝说,但发现该男子眼神游离不定,和民警的对话也极不正常。一名民警一边吸引该人注意力,另外两名民警从其侧后迂回对其进行控制,并最终将其安全带离至地面。到达安全点后,民警发现该男子对自己的情况无法解释清楚,其家人信息也回答不清,后民警将其移交给龙狮桥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男子 民警 特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