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检查 责令整改214家立案14起


来源:安庆新闻网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利用秋季学期开学前后两周时间,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其中14家学校食堂被立案查处。3、如需转载安庆日报社旗下《安庆日报》、《安庆晚报》及安庆新闻网享有版权的作品,请来函或来电与安庆新闻网联系。

原标题: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检查责令整改214家立案14起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利用秋季学期开学前后两周时间,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其中14家学校食堂被立案查处。

据了解,本次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以学校食堂持证情况、规章制度、环境卫生、清洗消毒、食品留样、原料调料、食品库房、标签标识、健康体检、加工流程、“三防”设施及索证索票等为重点检查内容。从检查情况来看,全市学校食堂总体状况良好,但有些学校食堂存在食品加工操作不规范、环境卫生不够整洁、餐饮具消毒措施及“三防”设施不完善等问题。检查期间,全市共检查学校食堂900余家,责令整改214家,立案14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学校食堂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食品安全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