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开展液化气经营使用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安庆新闻网

10月10日下午,市安委会发出通知,要求全市各地立即开展液化气经营使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3、如需转载安庆日报社旗下《安庆日报》、《安庆晚报》及安庆新闻网享有版权的作品,请来函或来电与安庆新闻网联系。

原标题:液化气经营使用安全隐患排查开展

10月10日下午,市安委会发出通知,要求全市各地立即开展液化气经营使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通知要求,各县(市)区政府、市经开区、市高新区管委会,立即组织对本地区所有涉及经营使用液化气的场所进行地毯式大排查,彻底消除液化气充装站(点)、气瓶、灶具和餐饮等场所安全隐患。广泛发动乡镇(街道)开展燃气经营、使用安全大检查。涉及液化气经营使用的市直各有关行业监管部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行业监管责任,立即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点,从严打击非法经营活动。

10月10日上午,芜湖市一私人小餐馆发生液化气爆炸事故,造成17人死亡。事故发生后,我市高度重视、快速反应。11日,相关检查组已奔赴各县(市)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使用液化气 排查 安庆晚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