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安全生产控制指标创历史最好水平


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今年安全生产总体形势平稳 今年以来,安庆市安全生产控制指标创历史最好水平,全市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实现双下降。 截止11月底,全市共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1284起,死亡216人。

原标题:今年安全生产总体形势平稳

今年以来,安庆市安全生产控制指标创历史最好水平,全市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实现双下降。

截止11月底,全市共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1284起,死亡216人。同比:事故起数下降15.7%,死亡人数下降18.5%,占全年控制指标的74.7%。发生较大事故2起,死亡7人,占全年控制指标的50%。实现了安全生产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双下降。全面完成今年省政府下达的12家非煤矿山关闭任务,省级挂牌3处重大交通安全隐患的东门轮渡整改到位,正履行销案程序。2015年度市级挂牌第一批第二批共36处隐患,截止目前已经整改销案30处。全市83处油气管线重大隐患截止目前已经整改销案76处,剩下7处待油气管线迁建完成后将自动消除。“安全安庆”建设年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下达整改清单的439处隐患整改任务,已整改销案194项。

目前,我市积极组织安全生产“回头看”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狠抓重大安全生产事故风险防范、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确保重点隐患整改到位,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庆 安全生产 指标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