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圣埠瓜果市场搬新家


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圣埠瓜果市场搬新家了 2015年12月28日,原龙眠山路圣埠瓜果市场整体搬迁至宜秀区大桥街道三义社区内。 据记者了解,2014年5月14日相关会议就确定将圣埠瓜果市场整体搬迁至三义社区境内

原标题:圣埠瓜果市场搬新家了

2015年12月28日,原龙眠山路圣埠瓜果市场整体搬迁至宜秀区大桥街道三义社区内。

据记者了解,2014年5月14日相关会议就确定将圣埠瓜果市场整体搬迁至三义社区境内,为全力做好瓜果市场建设工作,宜秀区大桥街道办事处及三义社区两委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办理市场的立项、规划、设计等各项工作。据悉,该瓜果市场占地40余亩,兴建房屋10000余平方。

目前,三义瓜果市场入市商户约100户,分精品、香蕉、橘子等区域。 此外,2015年12月26日,中北巴士26路公交车正式通车至三义社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庆 市场 搬家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