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姐夫长途驾车疲劳 妹夫无证代驾被拘


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姐夫长途驾车疲劳 妹夫无证代驾被拘 1月4日,安庆交警高速三大队依法对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人员李某处以罚款1000元,并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同时对将车交由无证人员驾驶的李某某

原标题:姐夫长途驾车疲劳 妹夫无证代驾被拘

1月4日,安庆交警高速三大队依法对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人员李某处以罚款1000元,并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同时对将车交由无证人员驾驶的李某某处以罚款500元处罚。

当日上午10时10分,民警在安庆收费站发现一辆车牌号皖AS9XXX小型面包车存在客货混装行为,上前检查盘问中,驾驶人李某吞吞吐吐,在被要求出示驾驶证时,李某无法提供驾驶证。通过公安网信息未查询到李某的驾驶证信息,涉嫌无证驾驶,民警随后开具强制措施凭证依法暂扣车辆,将驾驶人李某和同车人传唤到大队做调查处理。

经调查得知,驾驶人李某无驾驶证,同车人是其姐夫和两名工友,当日从太湖到安庆接另外一名工友去池州,之前其姐夫从九江赶回太湖途中持续驾车,甚是疲劳,妹夫李某主动提出帮忙开车,随后,姐夫李某某将车交由他驾驶前往安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庆 长途 无证 代驾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