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虚报种植面积 安庆农田承包户骗领国家补贴27万


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虚报种植面积 农田承包户骗领国家补贴27万 汪某某注册成立一家公司后,先后在桐城市新渡镇、青草镇承包农田,用来种植水稻及小麦。期间,汪某某通过虚报种植面积等方式,骗取国家补贴累计27万余元。

原标题:虚报种植面积 农田承包户骗领国家补贴27万

汪某某注册成立一家公司后,先后在桐城市新渡镇、青草镇承包农田,用来种植水稻及小麦。期间,汪某某通过虚报种植面积等方式,骗取国家补贴累计27万余元。1月12日,记者从桐城警方了解到,该案侦查终结,顺利移送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记者了解到,2008年7月份,汪某某与儿子汪某在桐城市注册成立了一家生态农业公司。自2010年开始,犯罪嫌疑人汪某某在桐城市青草镇永庆村承包农田,并于次年开始扩大承包规模,相继在桐城市青草镇、新渡镇辖区承包多处农田,用来种植小麦和水稻。

  汪某某在与当地农户签订承包合同后,扩大了种植范围和经营规模。经查,2011年至2013年,汪某某在桐城市青草镇实际承包面积分别为474.51亩、615.53亩、618.16亩。2011年至2014年,汪某某在新渡镇实际承包面积分别为1634.12亩、1654.32亩、1357.4亩、1294.28亩。

  为了骗取国家种粮补贴,牟取不当利益,期间,汪某某按照种粮大户申报补贴的程序,先后在新渡、青草镇通过虚报种植面积,累计共骗取国家补贴273479元。2015年6月9日,犯罪嫌疑人汪某某涉嫌诈骗一案由桐城市人民检察院移送至公安部门。

  2015年8月18日,桐城警方精心组织抓捕,在该市龙眠街道办事处租住房内将嫌疑人汪某某抓获归案。经审讯,汪某某如实交代了其通过虚报种植面积骗取国家补贴的犯罪事实。另据交代,其于2014年恶意透支中国银行信用卡4.2万元,逾期未归还,银行通过邮寄、电话等方式多次催收未果。当日,汪某某因涉嫌诈骗,被依法刑事拘留。2015年9月24日,经桐城市人民检察院批准,汪某某被依法逮捕。

  目前,该案已侦查终结,顺利移送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庆 农田 补贴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